伊伯尼

真有你的啊我的墙头们!

咕哒飞视角看魔改原著

被太太脑的飞哥比贞德更色气的小漫画笑飞后思考了一下如果飞哥是飞姐的话……(喂)

反正匈奴王也被型月性转了索性搞事x想看匈奴王的幕间剧情里的百合修罗场xx【疯狂憋笑.gif】

试着尼伯龙根之歌原著风【这是原著风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1.

美丽又高贵的少女克里姆希尔特,连续几日做着怪梦,

她在梦中见到自己亲自喂养的苍鹰,威武强壮野性无限,

却只能眼看着被两只山(sha)雕啄死,无能为力。

少女伤心欲绝,讲这此事讲给母后乌特听。

 

2.

母后向心爱的女儿解释着这不详的梦境,

“你梦中的苍鹰应是一位高尚的男子,而你将他失去。”

果敢的克里姆希尔特当即发誓,不愿接受任何一位男子的爱情,

但少女并未注意的是,那勇猛非凡的苍鹰乃是雌性。

 

3.

在尼德兰平原,一位高贵的公主渐渐长大,

她英勇不凡,足以能够披坚执锐,

典雅的的气质却又与生俱来,游历所创的奇迹传遍整片国土。

英武强悍的公主齐格飞,被称为最完美的王室后代。

 

4.

她的双亲为她自豪不已,为她举行了最为隆重的授爵庆典,

而适婚年龄的公主骑士,却对勃艮第美丽高洁的克里姆希尔特心怀神往,

国王西格蒙特无比忧虑,母后西格林德也非常焦急,

但勇敢的齐格飞早已下定决心。

 

5.

齐格飞对父王说:“我不会武力抢夺,

我愿意亲自造访,向她真诚的求婚。”

她宽慰她的母后:“请不要为我流泪,

若能为我和我的勇士们制备行装,我便不怕任何人与我作对。”

 

6.

年轻的骑士身着华贵服饰,随同勇士个个器宇轩昂。

尼伯龙国传说与屠龙事迹早已传到莱茵河畔,国王恭特将她礼待。

与此同时,无论何种竞技均强人一等的齐格飞,

也被美丽的少女看在眼里,芳心暗许。

 

7.

仁慈的天主,少女向他祈祷,

庭院里那英武的少女骑士,无论是华服还是盔甲,

都散发着朝气蓬勃的美,无论男女都纷纷叫好,

克里姆希尔特也与其接触,双方深陷爱河。

 

停停停停停停!!!

御主忽然坐了起来,刚才那都是些什么,少年御主晃了晃头,谁能将这碗酸爽的狗粮端开啊?被醋淹没不知所措!

“御主?”

一旁小憩的齐格飞走了过来,御主的脸唰的红了,该死,不需要梦里第三方视角的一顿猛吹他也抵挡不了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诱惑啊!!

披散的银色长发有些凌乱了,无法遮盖的诅咒痕迹让她华丽的盔甲暴露了更多小麦色肌肤,野性的魅力彰显无疑。

不,这根本就是色气满满!

而平时严肃正经的女骑士,性格却非常温柔,虽然很多时候读不懂气氛,但沉默寡言的稳重习性也丝毫没有阻碍她与人相处。

可恶!反差萌!!

御主放弃的捂住了脸,从指缝继续膜拜那美好的身线。

“御主,您睡不着吗?”

“大胶布,萌大奶。”

御主随口回应着,他还在想着刚才透过梦境看到的,大英雄齐格飞的前半生。

英勇善良的尼德兰公主,战场所向披靡的屠龙骑士,与勃艮第美丽的公主结为伴侣。

死后公主化为复仇使者为齐格飞报仇雪恨的情节自己已经看过很多遍了,每看一遍就会咬牙切齿的抱住那位温柔的女骑士。

为她可惜,明明这么好的一个人;也有点生气,气她只为别人而活。

而前半生还是第一次看见。

御主望向齐格飞,再一次拥她入怀,抚摸着她的背脊,骑士已毫不在意,她将自己的弱点、性命、乃至整个灵魂都托付给了御主。

无条件的信任,带出了她整个的人生经历。

“不过话说回来,”御主将头枕在骑士肩膀蹭了蹭,“克里姆希尔德再嫁匈奴王,你与那个阿蒂拉不就是情敌了?”

骑士摇了摇头,“我心爱的少女成为复仇公主,是我接受恭特那并不荣耀的请求导致的结果,可爱的克里姆希尔德,她应该有更好的结局,而被利用的匈奴王毫不知情,我无法责怪他们其中任何人。”

御主叹了口气,亲吻着她的脸颊。

“我命令你,这次要不留遗憾的为自己而活。”

银发的骑士扬起了嘴角,“是。”

“继续睡吧。”

“嗯。”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伯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