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伯尼

真有你的啊我的墙头们!

莫里森做了一个梦。


其实严格意义上只是两张照片的故事。


庆祝会上,麦克雷和安娜在聊天,安吉拉笑着照看再见到温斯顿而过于开心的莉娜,而莱耶斯则背对着众人站在角落。莫里森走了过去,在莱耶斯的背后摆了个姿势,看上去就像那个臭脾气的拉美军官只是配合他的动作才摆成那样不合群的样子,莫里森忍着笑对摄影师比了个一切就绪的手势,于是这一幕被定格成了照片。


莱耶斯看上去一幅不大愿意与人发生肢体接触的样子,几次守望先锋的合照他最多握住他的枪,并且对莫里森的劝说不屑一顾的送了个中指。最后的一次,在大家纷纷或攀或搂的笑成一团,鬼使神差的,莫里森向莱耶斯伸出了手,而警觉的拉美军官第一时间看向了那个笑得灿烂的金发士兵,握住了他的手。


所幸这两个瞬间都被保留了下来,老守望先锋成员基本人手都有这两张照片,莫里森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乱翘的头发把属于他的两张照片放进衣兜,还被调笑道全世界都张贴着守望先锋莫里森指挥官的巨幅海报了怎么还会对自己的照片害羞。


现在想想,以前的莫里森也许有些天真,带着农场男孩那种勇往直前的傻劲,也许这也并不是害羞,只是有些太过开心了吧,毕竟他的靠近得到了回应。


然而杰克莫里森和加布里尔莱耶斯已经死在那场代表守望先锋输得彻底的大爆炸,万人敬仰的指挥官莫里森变成了仅有一丝底线的义警,成为士兵76号的他还是带着那两张照片,就像他自己说的,旧习难改罢了。


感官已经模糊的士兵将手伸向放着两张火药灼痕的照片,仅仅是握住,并没有拿出来,仿佛这样已经够了。




死神注视着他很久了,从他神志不清的艰难挪到这个小房间开始,就一直看着。


很好,莫里森,你也有今天。


更幸运的是,居然就在我面前,让我可以吞吃你的灵魂。




莱耶斯也许是恨着他的。


莫里森取代他成为了守望先锋的指挥官。


莫里森那烦人的笑容与可笑的正义感。


莫里森……操,去他妈的倔得像头傻驴一样的莫里森!他们从最开始就不应该在一起,就该像死神和士兵76号一样,打得至死方休!


时间快到了,死神扔了只打了两发的霰弹枪,重新掏出了新的。


这可是值得庆祝的时刻,他上前几步想将他从地上拉起,老兵不会想趴着死去,扯住了他的手,却带出了两张照片,士兵像是刚回过神,但连抬手都费劲。


他好看的蓝眼睛依然一片浑浊,看不清人又在努力看清。


“加比?”


去你妈的加比,你根本看不清我是谁,只要是个黑皮你他妈都想叫他加比,包括门口那只该死的黑猫。


“加比你这个混蛋……”


好极了,死神将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我们也算又达成了一项共识。


“没死真是太好了……”


“你居然希望我活着?别开玩笑了。”


明知道对方听觉也在渐渐模糊,也习惯性的还嘴回去,士兵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想说话却只卡出几个模糊而绕口的音节,起码对他来说很绕口。


“Finalmente……mi amor(终于结束了,我的爱人).”


熟悉的语言,别扭的发音,死神反应了过来,这口糟糕的西班牙语还是他自己教的,第一句就是戏弄他的Ahorra agua.No te duches solo(要节约用水,所以你别一个人洗澡).而他正式的对他说的第一句西班牙语,除了打招呼,就是那句 Hay un mundo mejor, pero carísimo(的确有一个更好的世界,但是昂贵至极).


你个蠢货,莫里森,到死都是一个蠢货。





死神扛起了倒地的士兵走了出去,并将他扔向了一个大血包。


想结束?我跟你没完!


END【。】



由两张官方照片脑成这样我也够拼的,不知道有没有撞梗如果撞了算我抄袭吧


画风一下子就谐了起来我也是猝不及防的不要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75 )

© 伊伯尼 | Powered by LOFTER